长鲸

原来雄鹰也可以是天使。
以后无论是繁华是寂寥是惊世是落魄是绚烂是风雨,我都在这里,我都祝福你。

愿你远离伤病,一切无虞。
从没见过你这样的表情,你很难过吧。
可要好好养伤好好休息,我等你,等你回来,那么多蝴蝶姐姐都等着你呢。
突然庆幸四号去看了比赛,真的爱你。


他最后等来的是一句,抽签仪式开始了你下去休息吧。难道是在告诉他,这个仪式与你无关,他得有多难受啊。

他想打,伤成那样都想在场上打下去,可他等到了什么,站在队伍的末尾,眼睁睁的看着别人进行一个与他无关的仪式。

是,他够强大,可他再强大也是个凡人,有七情六欲,也有喜怒哀乐。


如果时光倒流,如果没有喜欢上他,会不会就没现在这么多情绪了。

可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他过。

可惜啊,时光不能倒流,即使可以,我想我还是会爱上他吧,不因为别的,就因为他是张继科。

他退役,我退圈,就这样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