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鲸

原来雄鹰也可以是天使。
以后无论是繁华是寂寥是惊世是落魄是绚烂是风雨,我都在这里,我都祝福你。

他不是个孩子了,他有他自己的决定,我们在乱猜什么呢,说到底,支持他的所有决定就好。
千言万语不过两个字,等与信。

葬_默默默默默:

很多话想说,虽然也并不会有什么人看。不想为web挽尊也不想洗白他什么,只是觉得大家总把锅甩给他是件很不负责任很不理智的行为。


继科不是小孩子,他是29不是19更不是9岁,他甚至比大部分蝶姐们都大吧,大家总担心继科会被别人左右了行为,但是谁能左右他?谁能做的了张继科的主?


说说昨晚抽签的事,之前已经说继科不会来了,保安都撤了,可是他后面还是来了,不应该说明是他自己想来么?可能他也想让蝶姐们能多看看他呢?大家只看到他来了很难过,有没有想过如果他不来会不会也会造成什么不好的舆论呢?这不仅仅是抽签,也是总结会,他不来也是一种不尊重啊。


再说脚伤,大家也总说为什么让他的赛程这么高强度,为什么他的脚还没好,为什么不让他好好养伤,是不是web一点都不重视继科的身体诸如此类的责问。


首先,这件事,大家最应该指责的是某节目组,其次,所有人都是这样比赛的,并不是只针对他一个,这也是为了让他们适应世锦赛的赛程,继科之所以吃不消也是因为他脚上的伤。再者,他是运动员,不是普通人,他的身份注定让他不可能跟常人一样休息大半年来完全养好伤,到时候脚上的伤是好了,手上的感觉呢?如果他不想打比赛了,当然可以去完全的休息,但是你哥还想要,还想打,还想拼,所以他的手上功夫也不能有落下。这次直通让他退赛也是为了保护好他的脚,你哥之所以不甘心,就是因为他还想打,但是无奈受制于自身的伤病,我相信,为了继科比赛时能拿回一个好成绩,web也绝对是希望他把伤养好的。


总有人说什么看清了这个圈子,so?你哥就是在这个圈子混的,你哥最爱的就是这个圈子,如果他看到他的迷妹们diss他最爱的事业,他会开心么?


有多少人,嘴里说着只相信张继科,却从来没做到过这一点,而是把一些阴谋论和兔区里的话当真,仿佛全世界都想害你哥,都盼着你哥不好。我喜欢张继科,所以纵然有些我不喜欢的人,我也不会去公然diss他的教练和他的兄弟,我从不看兔区也不吃什么洗脑包,只是我觉得,没有必要总以最大的恶意来揣测别人,这样活着,多累啊。我也劝某些姑娘,兔区这个地方,最好少逛,看多了对你没什么益处。


凌乱的写了一大堆,总之,希望我所爱之人,能远离伤病,一生平安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